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日期:2023-08-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来到公园路社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科级巡察专员董红丽作专题宣讲,公园路社区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董红丽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以贴合实际工作的角度出发,从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有力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董红丽表示,要立足当前,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提高我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社区高水平建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