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以系列学习活动为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日期:2023-10-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巡察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顺河回族区委巡察办以系列学习活动为抓手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做到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专题党课,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要求,结合区委巡察工作现状,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引导全体巡察干部主动思考运用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

基层宣讲,实现巡察干部用所学宣讲、从讲中深学,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忆初心、担使命、凝共识,同步同心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见效。

答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习落地见效。

红色教育,让巡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参观学习,从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中汲取初心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铁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