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报告 悟精神 谈心得(九)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2-08

微信图片_20230225231736.png

马继华:

区政府办公室 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目标清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指示器。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务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本职岗位,压实责任担当,践行上级精神,树立工作榜样,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5231855.jpg

梁腾飞: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作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和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府办作为政府系统工作中重要关口、重要防线,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正确认识苦和乐、得和失的关系,培养知足常乐的心态,追求以苦为乐的境界。其次要练就过硬本领,政府办作为政府党组的参谋部、协调部和后勤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正偏差、提升本领,把“思想引领、学习在先”作为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的基础性工作,不断用新思想、新知识、新信息武装头脑。最后要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不断强化中心意识、主动意识、精品意识,促进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在政府系统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微信图片_20230225232025.jpg

陈雪娇:

区政府办金融服务中心 科员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人民与江山的辩证关系,寓意深刻,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拥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敢干事、办实事、有创新”的具体行动中来,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225232148.jpg

范玉珠:

区政府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科员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更加自觉地强化担当精神,锻造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能够不断在工作中锤炼思维的高度、广度、深度,有效应对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不断在干事中成长、成熟、成才,在工作实践中磨砺、进步、升华。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甘于奉献、守正创新,以严实作风担当实干、奋力拼搏,忠诚履行好职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顺河贡献自身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5232258.jpg

刘蕊:

区政府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科员

作为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必须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党性意识,践行党的二十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务实。其次要带头发挥先锋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模范带头、忠实践行的表率。最后要做到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持续发扬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务实作风,强化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