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清平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2-02

1.png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月31日,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理论宣讲员米津在清平街道4个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米津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围绕大会主体内容及突出亮点,图文并茂地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为各社区的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基层工作的实践中深入贯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自己工作生活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