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基层 深入人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封市委宣讲团走进顺河回族区东郊乡

信息来源:东郊乡   日期:2023-01-29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日,开封市委宣讲团成员、法学博士、市委党校讲师丁玮走进东郊乡曹门社区,给基层党员、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丁玮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听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今后将在学习上更加坚定自觉,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