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

信息来源:土柏岗乡   日期:2023-0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讲好党的先进理论和青年榜样故事。1月13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

2.jpg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周晴簃、庞宏敏生动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方面展开宣讲,回顾初心使命、领略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伟大成就、感悟党的精神品质,结合党的二十大重要节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乡机关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家国情怀深深镌刻在心上,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人生誓言,积极主动、脚踏实地,把人民的幸福生活建设放在首要的位置,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履行使命担当。

最美的奋斗,与祖国同在,与时代共鸣。土柏岗乡团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用青春的声音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乡上下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