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宋门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1-06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宋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威作了宣讲报告,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宋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杨威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做好今后工作的总遵循。街道各科室、各社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广泛宣传、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充分调动街道党员干部及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面貌和热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受益良多,从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并将汲取精神力量,保持精神主动、斗志昂扬地投入到工作中。下一步,宋门街道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街道重点工作任务,在高质量抓好当前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