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2-12-15

2.jpg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激发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浓厚氛围,12月7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测试采取闭卷集中考试、知识抢答竞赛等多种方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专心致志、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此次测试有力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有效检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形成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将继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