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苹果园街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11-28

  近期,苹果园街道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一是学报告,领会精神实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线上利用学习强国 APP,微信等平台,细学原文,交流思考;线下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领导带头学,党员全面学,实践结合学,各科室分散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

      二是谈体会,深化精神理解。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交流心得体会、摘抄报告金句活动,邀请专家老师深入街道社区作党的二十大理论报告,深化广大干群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组织召开学习分享会,领导干部利用每周二集体学习时间,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带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深入学习,推动街道所有党员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

      三是用阵地,做好精神宣讲。用“初心书屋”组织青年学,灵活运用“初心论坛”“青年大讲堂”,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红心驿站”组织党员干部学,灵活运用“红心读书会”“干部宣讲会”,促进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爱心之家”组织退休老党员学,用相互谈、专题讲等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是抓实干,推进精神落地。用理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动党员群众,构建“街道+社区+群众”三方联动机制,开展清洁家园等活动 。用精神指导安全生产,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企业、“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存在的安全隐患。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