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互联网行业党建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2-11-18

微信图片_20230225230044.jpg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河回族区在全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两新”组织等“六进”活动。11月17日下午,中共顺河回族区委组织部到壹拾柒(河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顺河回族区委组织部向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两新”组织党建指导手册》等学习资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壹拾柒党支部建设给予辅导指导。

顺河回族区委组织部、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和壹拾柒(河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就互联网行业党建、“五星”支部创建、电商产业园发展、基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等深入研讨交流并拟定若干党建共建合作项目,为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力和科技创造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