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区科工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区、产业强区”之路

信息来源:区科工局   日期:2022-11-17

  微信图片_20230225230342.png

近日,顺河回族区科工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经济高质量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企业服务各方面、全过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绩,要谋定而动、落地而行,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找准企业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优化资源整合匹配,引导企业加大“高端化、数智化、绿色化”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集聚力量服务新材料储能产业园和高端仪器仪表产业园建设,突出抓好智能制造产业、新材料储能产业,提升改造传统产业,谋划布局战新产业,加快形成特色优势鲜明、发展动能强劲的新园区,着力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新引擎。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结合经济运行、企业培育、项目入库、企业服务等重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的总体工作安排和亮点计划。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真正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全年红,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