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顺河

上半年中心工作完成得怎么样 顺河回族区召开会议进行集中点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8-02

7月3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中心工作半年交办暨点评会,对今年上半年几项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乡、街道、集聚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海富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陈广西发表讲话。

区领导陈志刚、史占伟、孙涛、戎中卿、余晓飞、胡联洋、胡庆洪、郝振宇分别对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上半年创文、防范风险暨“一中心四平台”、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攻坚、数字化城管及拆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各乡、街道、集聚区上述工作进行点评排序,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陈广西指出,各级各部门坚持上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全区工作大局,有力促进了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团结协作,展现了过硬的作风,塑造了良好的形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如何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陈广西提出,各项工作必须狠抓落实,在以下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政策领会上下功夫,二是在上下结合上下功夫,三是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四要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五是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六是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七是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他说,要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一定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务实重干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为新时代顺河回族区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白海富对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对各单位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