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顺河

顺河回族区联合执法 整治店外经营28起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7-01

6月29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巡防局、城管局在铁塔街道城管中队配合下联合执法,对内环路大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区长白海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占伟带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辆、执法人员百余人,兵分两组分别对内环路东、西两侧沿路清理店外杂物,拆除各类私拉乱扯,清除地面乱建砖砌障碍物等;对拒不整改的占道摊位、游商,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物品暂扣。 

当天,执法队员整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28起,清理私拉乱扯6处,清理占道杂物、依法扣留物品6车。此次行动后,铁塔街道将加强监管力度,每天从6时至23时安排专人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