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顺河

顺河回族区部署“五城联创”工作 创建不成功决不收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4-05

“要抓常态、抓长效,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创建不成功决不收兵。”4月4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上安排部署“五城联创”和“六个专项”工作时这样强调。

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占伟传达了全市“五城联创”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该区的“五城联创”和“六个专项”工作。

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海富传达了市委书记侯红到该区专题调研“五城联创”和“六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侯红的重要指示精神,白海富就做好“五城联创”和“六个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掀起全民创建新热潮;二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发力,集中力量快速攻坚见成效;三要把握标准变化,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白海富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人人创建”的理念,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加入城市创建行列。要充分认清“五城联创”和“六个专项”工作要求变化带来的压力,从现在起立即进入迎检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创建是一个动态的、竞争的、持续提升的过程,要抓常态、抓长效,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创建不成功决不收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