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顺河

侯红带领市直部门负责人到顺河回族区开展重点项目县区会商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06-18

6月17日下午,市长侯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顺河回族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会商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市领导秦保强、詹玉锋,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活动。

当日,侯红一行先后来到曹门新城、上亿商贸城、达朗瑞机械、申华汽博园、中原种子产业科技物流园、郑徐高铁等项目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剖析困扰项目的“疑难杂症”,探寻破解难题的具体办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发改、督查、国土、规划、财政、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顺河回族区提出的5大类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对各种对策措施进行综合权衡,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

侯红说,县区会商机制作为我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六项机制”之一,通过定期组织市直部门到县区督导检查项目,现场办公,有效地破解了项目建设难题,提高了项目推进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项机制坚持下去,并逐步完善规范,使之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顺河回族区当前工作,侯红要求,一要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市直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加强与顺河回族区的对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提高土地的利用率。要落实好国家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政策规定,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使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效用。三要千方百计确保“双过半”。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各种经济信息,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四要全面开展“三查三保”工作。要把开展“三查三保”作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稳定增长,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4